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遊學代辦的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IELTS雅思課程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遊學代辦的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竹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你們高票推舉他為現屆總統是你懵他? 首任撒謊2萬余次是他懵你? 然而,霍普金斯統計確診619萬例,死亡18萬例,全球最多。 而他說只死亡9000例,全世界最少,中國死亡人數比美國多得多。 把最多說成最少,是不知被懵還是知而授懵。 甩鍋當飯吃吃去了18萬條生命,吃出了確珍619萬例,是可懵熟不可懵。 歌曰:當官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種紅茨。 再次"偉大、優先"他又在懵你? 推薦其參選連任你們又在懵他? 然而事實說話,對外霸凌打壓、退這退那阻嚇,奪得繩頭小利。 激起全球共憤,去美元化、去美國化勢不可擋,孤家寡人失卻無數。 是被繩頭小利懵了還是壓根沒有這些"化"享受其懵。 辱言陣亡軍烈是"失敗者、笨蛋"。 爆力執法累累草菅人命。 怒斥祈求民主示威者是爆徒。 是他懵你還是在欣賞美麗風景線。 概而言之,為人時是奸人,經商之際奸商,主政之曰奸雄,死后定為奸鬼,一奸到底。 新好了歌曰:如此撕裂如何好,經濟增長沒有了。 治安秩序今何在,穩定社會沒有了。 國之撕裂何其多,多至極限囯沒了。 又歌:素人都曉連任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故去總統今何方,棺冢墳前hua沒了。 任終只恨奸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作于2020年9月5日。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最近,牙痛已經折磨我兩三周了。牙痛時,不光牙齒會痛,整個頭部的穴位都會痛,吃不了飯,睡不著覺。 年輕時不知牙痛的厲害,所以對別人牙痛,總不以為然。但這次牙痛,除了感覺痛苦之外,還讓我想起父親的那口老牙。從我記事的那年開始,父親口中的牙齒,就已所剩不多了,盡管母親一再催他去補,但他總遲遲不去,理由很簡單——經濟困難,以后再說吧!這“以后”,一直說到他七十三歲去世,那口掉得只剩幾顆門牙的嘴,依然如故。 這也是我痛惜父親的緣故,從五十多歲開始到去世這二十年時間,他那一口老牙齒就是這樣,一顆一顆地,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消失。 或許,每個人從五十歲開始,總會慢慢掉牙并接受牙痛的折磨。這其中,多數人會選擇治療和增植義齒來彌補。母親就是這樣的,當她的牙齒大部分脫落之后,她便省吃儉用地去裝上一套假牙,這套假牙對她日后的生活及生命,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所以,母親一再催促父親去補牙,至少,吃飯時可以少受牙痛之罪。但父親的理由很簡單——沒有余錢。是的,家庭確實非常困難,父親必須犧牲個人,方能讓母親補牙,讓小女兒、小兒子繼續讀書。在父親的心中,他肯定是很想補牙的,因我常聽他說:“這牙齒,真咬不動了!”但催他去補牙時,還是那一句話——有錢再說吧! 好在,那個時候只有地瓜和稀飯可以撐飽肚子,一日三餐,囫圇吞棗下去了,對吃飯影響不大。 偶爾弄一點肉類給父親吃,也要燉得爛爛的。他只能用僅有的門牙,慢慢切咬。這種感覺是什么滋味,直到最近牙痛,我才深有體會。用門牙切咬食物,是吃不出多少味道的,只有通過后牙慢慢細嚼,美食的滋味,才會流溢出來。整整二十年間,父親那一口零零落落的牙齒,是很難讓他體會美味的。但他沒有怨言,直到七十三歲去世。 記得有一次,我奉食給父親品嘗,他說:“算了,咬不下了,有地瓜稀飯就可以。”那個時候,我年少有一口好牙,自然無法體會父親的痛楚——有好的東西誰不想吃?我學著母親催他去補牙,但只是學學嘴而已,無法踐行。常記得母親對我說:“你爸喜歡地瓜,地瓜出了,人就胖了。”那是因為父親的牙齒,只能享受地瓜的美味。 所以我常說:成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它需要時間,需要切身體會。父親的年齡和我相隔一個輩分,當我開始牙痛,無法咬下食物時,我才懂得,父親老掉牙的生活歲月,是何等艱辛。如果不是經濟困難,望著一桌食物,誰不想有一口好牙齒呢? 父親離開我們已經近三十年了。這次牙痛,讓我下定決心對這口牙齒,進行一次大規模的整治,以確保能有更多時光享受美好。顯然,這次牙痛,也讓我深深感悟:盡管我們有錢修補自己的牙齒,卻無力為失去的父親,修補那段曾經貧寒、艱澀的往昔!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銷售朋友圈文案 1、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甭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2、做任何事都在找感覺,有感覺,才會自覺! 3、顧客不止買產品,更買你的服務精神與服務態度。 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5、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6、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7、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8、人生總會遇到挫折與坎坷,請你不要懼怕跌倒,有無數次的跌倒就要有無數次的爬起。只有這樣才能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記得有我一直在我身邊鼓勵你。 9、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0、任何服務都需要大量推廣、大量推銷。 11、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12、銷售是信心的傳遞,談判是決心的較量;銷售就是建立感情,銷售就是獲取信任。 13、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1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5、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只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6、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 17、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后又使他們更堅強。 18、唯其尊重自己的人,才更勇于縮小自己。 銷售激勵人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二、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三、生活不會按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迷茫又沉默憂郁。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四、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 五、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有壓力,才有奇跡! 六、努力奮斗的意義大概是: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眼淚,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七、努力的意義,不在于一定會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讓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來的那個自己更好一點。 八、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九、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十、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的時候,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十一、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功,但不要灰心,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十二、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在這條路走完之前,你可能會哭,你可能想要放棄,但是不管這條路有多曲折你都要堅持把他走下去,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十三、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十四、生命很短暫,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 十五、你只看到別人成績好,卻沒看到他每天在圖書館待到多晚;你羨慕別人身材好氣質佳,卻不知道她在健身房揮汗如雨。與其糾結為什么別人的人生總像開了掛,不如勇敢嘗試,付出持續不斷的努力。所謂“好運氣”,不過是機遇遇到了努力。 十六、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所有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七、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十八、碰到一點壓力就把自己變成不堪重負的樣子,碰到一點不確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黯淡無光的樣子,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自己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為了自己不去走而干脆放棄明天找的最拙劣的借口。 十九、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 二十、這個世界不會由于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今日你不用力走,明日就要用力跑。假如無法避免,那我們能做的,不過只是把自己變得更強大,強大到能夠應對下一場挑戰。 銷售正能量激勵人的朋友圈文案 1、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志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2、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戲從對手來。) 3、人生的好多次失敗,最后并不是敗給別人,而是敗給了悲觀的自己。 4、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5、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別人得不到的收獲。 6、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7、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8、腳踏實地向前走,陽光總在風雨后,風雨過后有彩虹。 9、我們是在為自己打工,我們是自己的未來“設計師”! 10、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11、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到的事情,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1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賞賜。 13、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5、中國人想做大事的人太多,而愿把小事做完美的人太少。 16、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后,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7、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也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18、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叮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19、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20、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去實踐它。 21、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2、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23、失敗是什么?沒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4、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25、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26、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7、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28、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9、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0、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保護地球媽媽 文/曹志鴻 地球不僅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無償的給我們提供各種資源,而我們卻為了經濟利益,不管不顧的去破壞她。記得有篇文章上說過,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就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如果地球滅亡了,那么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節約水資源,愛護大自然環境,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從我做起。 對于我們小朋友來說我們應該從生活著手,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首先我們要保護生活環境,如果隨便扔垃圾,隨地吐談,就會讓環衛工阿姨更加難掃,還會讓其他人身體不健康。其次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節約用水的習慣,不要浪費寶貴的水資源,例如平時我們洗手洗臉后一定要把水龍頭關緊,可以用淘米洗菜的水來沖馬桶。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拖地等,盡量做到一水多用,提高水的利用率。然后,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動物,和地球上所有有生命的物體和諧相處,合理利用自然資源,不破壞生態環境。最后,我們要勇于去和那些破壞生活環境、污染水資源的壞現象做斗爭! 讓我們來做環保小衛士,共同環保地球吧。地球如此美妙,我們不能再讓地球媽媽傷心落淚了,只有保護她,我們才能在她的懷抱盡情歡笑! 保護地球 文/黃熙栩 在一片灰茫茫的煙霧中,耷拉著腦袋的小燕子遇見了浮出水面的小魚。 小燕子有氣無力地說:“小魚,最近我一點兒也不好,前面房子里噴出來的濃煙都快熏得我沒法呼吸了。” 小魚連吐了兩口氣,說:“我也不好,那房子排出來的黑水都流進了我的家,原來清澈明亮的河水都變得混濁了。” 小燕子飛到小魚身邊,看見河面上飄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心想:看來小魚生活得比自己還要差,便對小魚說:“小魚,要不你跟我一起走吧,我們去沒有污染的地方生活。” “不行,燕子姐姐,我們魚兒離開了水就不能生活了,我只能住在這……”說著小魚低下了頭。 “那小魚,我要走了,你多保重哦。”說完,小燕子就飛走了。小魚看著小燕子離去的身影,難過得留下了眼淚。 一天天過去了,空氣越來越糟糕,小河也從灰色變成了黑色,可是,陸地上的工廠仍然在“噴煙吐水”,人們不但把空氣變得更加污濁,而且變本加厲地開發,毫無節制地砍伐樹木,很多小動物都無家可歸了。 小魚從污水中艱難地探出腦袋來,說:“人類啊人類,請你們保護地球,在開發資源的同時努力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地球媽媽的嘆息 文/施婭穎 聽,是誰在發出沉重地嘆息?又是誰在無聲地哭泣?哦,那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她在哀嘆人類的自私,哀嘆人類的貪婪,更是在哀嘆人類的無情…… 我們的媽媽原本是一位美麗的天使,柔美的柳條兒是她飄逸的長發,嫩綠的小草是她精致的眉毛,皎潔的月亮和燦爛的太陽是她明亮的雙眸,高聳的山峰是她挺拔的鼻梁,茂密的森林是她漂亮的綠長裙,遍地的鮮花是她迷人的裙擺……她無私地把一切美好的東西給予了我們。 可是你看,一雙雙大手揮舞著手中的斧頭無情地砍向高大挺拔的樹木;一雙雙小手無情地伸向開得正艷的花朵;一只只腳殘忍地踩在小草柔弱的身軀上……一棵又一棵樹疼痛著倒在地上,只留下一個又一個的樹墩,哀傷地站立不動,可憐的動物無家可歸;充滿生機的小草耷拉著腦袋痛苦地呻吟著;花兒躺在人們的腳下無聲地哭泣著。河流上飄滿了垃圾袋、塑料袋、紙張,河水哭腫了雙眼,只能默默忍受著…… 人類啊,快醒醒吧,地球媽媽無私地把一切賜予了我們,讓我們在綠色的世界中幸福快樂地享受著美好的生活,她那么無怨無悔。可我們卻自私而貪婪地一次又一次地索取,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媽媽,讓她傷痕累累。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守護我們的媽媽,讓她不再哭泣,讓她不再嘆息! 請愛護我們的媽媽——地球 文/崔一心 春天到了,小燕子飛回來了。它朝它們的樂園——樹林飛去。可當小燕子來到樹林的時候,卻驚呆了,昔日滿山蒼翠,水波粼粼,芳草茵茵,鳥語花香的畫面不見了,迎接它的是這樣一幅景象:工廠冒出的黑煙遮擋了太陽,后方的木板廠,已把一片樹林全部砍光了。原來清澈的小溪,現在是臭氣沖天的臭水溝,樹林中的鳥鳴,也消失了。綠色在消失,沙塵在蔓延,林中蓋了好幾座工廠,煙囪口上嗆人的濃煙滾滾升騰。小燕子小心翼翼地飛著,“啾,啾”小燕子聽到了一聲鳥鳴,它一分神,一不小心掉進了黑黑的煙里面。“咳,咳”小燕子被黑黑的煙嗆到了,劇烈地咳起來。小燕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飛到大樹爺爺身旁。千瘡百孔的大樹爺爺嘆了口氣說:“人類太殘忍了,他們不停地砍伐著我們,還到處捕捉鳥兒。”“大樹爺爺,大樹爺爺!”一只羽毛黑黑的鳥兒大叫道。小燕子疑惑地看著它說:“烏鴉姐姐,你怎么了?是不是營養不良呀,變得那么小?”“我不是烏鴉,我是百靈鳥呀!”“啊?百靈鳥姐姐,你……你怎么變黑了?”“我是被那煙熏成這樣的。”“你們快走吧!這里已經沒有生機了,再去找一片樹林,好好生存,再見了,孩子們!”說完,大樹爺爺就倒下了。小燕子和百靈鳥含著眼淚飛走了,它們要去找一片樹林,為大樹爺爺默哀……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中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台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南投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板橋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板橋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語言課程基隆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正確代辦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vjd 的頭像
    w86fvjd

    李國榮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v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