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好好報國, 交給每天生命。 做有意義人, 寫好一天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詼諧幽默的爆笑文案 一、其實,我不跟你說話并不是討厭你,我只是怕我的智慧和內涵影響到你欣賞我的帥氣。 二、一下雪我就不敢出門,萬一落了一身的雪,大家再把我當成大白。 三、有人說,凡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四、“出來看電影吧。”“我跟你又不熟!”“這么熱的天,出來幾分鐘就熟了!” 五、這家飯店服務真不錯,上次我去吃飯沒帶錢,還是服務員幫我打的電話,然后又幫我叫了救護車。 六、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七、吃貨的日常: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八、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九、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都沒有豬有潛力! 十、小時候最尷尬的事情,莫過于跟爸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碰上吻戲,而且遙控器還在我手里! 十一、請不要騷擾我,我正在騷擾別人,沒空搭理你。 十二、在飯店吃飯,看到馬路對面有人打架,我趕緊站到門口去看,緊接著服務員搬來一把椅子,遞給我一把瓜子,然后跟我說:“先生,我們已經派人去調查打架緣由了,請稍等片刻。” 十三、小時候一直覺得最厲害的工作單位是“有關部門”,最厲害的職業是“相關人員”。 十四、家和宿舍,是唯一可以讓你丑得很舒服的地方。 十五、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覺得你丑,那也不要緊,只要你覺得自己夠漂亮夠美麗,那你就是臭不要臉。 十六、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七、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十八、當年我用雙面膠把私房錢粘到了老婆后背上,出門花天酒地之前主動讓老婆搜身,完事給老婆一個擁抱,順便拿走私房錢,這一系列動作一氣呵成。不說了,胳膊有點麻,我得叫護士幫我翻身了。 讓人爆笑的文案 1、時間就像乳溝,只要一躺下,就沒了。 2、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吧,萬一成備胎了呢。 3、長得好看確實可以當飯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為什么老餓了? 4、想得到女神的垂青嗎?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吧,將來找好工作掙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多出點份子錢。 5、總交不到女朋友,難道是我要求太高了?別傻了,是別人的要求太高了。 6、朋友總勸我減肥,我對此嗤之以鼻,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來說,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7、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人除了漂亮一無是處。 8、最讓人恐怖的已經不是待你長發齊腰,那人已婚;而是你正留著頭發,發現胖的腰沒了。 9、想休學創業嗎?心動不如行動,比爾蓋茨休學創業就成了世界首富,但人家休的是哈佛大學。 10、現在的夢想確定了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先睡會兒吧。 11、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食物,脂肪愛我。 12、所謂復習,就是看看不會的東西,確認下你確實不會。 13、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14、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15、“多吃飯就會長高”,有多少人被這句話害了一輩子。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子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16、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你看,你付出了真心,這不收到了傷害嘛。 17、以前覺得靠關系的人一定是很無能,接觸過后發現人家還真樣樣比你強。 18、很人說選擇北上廣,原因是發展機會好,但他們所說的發展,實際指的就是打工。 19、我問朋友:“你們男的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還是先看腿?”他看向我說:“我通常先看眼睛。”我立馬覺得他是一個有深度的人,然后就聽到他慢悠悠地又接了一句:“如果她沒有發現我在看她的話,就接著看胸。” 20、大多數時候,掙扎只會讓你死得更快一些。努力的結果不過是從實踐上證明了你壓根就不行。 妙語連珠的爆笑文案 一、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其實這樣的男人沒錢也好不到哪去,只不過錢給他壯膽罷了。 二、夸父追太陽渴死了,嫦娥追月亮被困廣寒宮,仔細想想還是追星最安全。 三、老師在黑板上講解“帥”的含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悄悄遞來一面鏡子,霎那間,我懂了! 四、有的人上學用了一麻袋的錢,可換回來的只是一麻袋的廢紙,而把這一麻袋的廢紙賣了,也不夠買一個麻袋的。 五、還說我不關心你,我每次半夜被熱醒,都不忘幫你把被子蓋好。 六、突然覺得網友的頭像和方便面的包裝袋一樣,都是僅供參考! 七、“想你的時候,我連聽歌都會感到窒息!”“麻煩你不要把耳機纏在脖子好嗎?” 八、別人穿絲襪,都會顯得身材好。而你穿絲襪,只會顯得絲襪質量好! 九、“三天高燒過后,我的皮膚變好了,眼睛也變亮了,感覺整個人都變好看了,估計是因為休息好了喝水多了。”“不,應該是因為你燒糊涂了。” 十、我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怎么樣穿衣服才好看,首先你要長得好看,其次你要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你既要長得好看又要身材好! 十一、“我有魔法,能讓你忘掉自己是豬。”“罵誰呢?我才不是豬呢!”“你看,成功了!” 十二、老師:“小明,你用既然造個句吧。”小明:“既然你讓我造個句,那我就造一個吧。”老師愣了! 十三、終于找到了上化學課的樂趣,每次化學老師做實驗,我都會在心底默默的祈禱:炸! 十四、以后買房子了,我一定要把臥室裝修成教室的樣子,這樣有利于睡眠! 十五、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他拿個裝著錢的碗對我抖了抖,這簡直就是炫富! 十六、憑你的長相,根本不用減肥,現在你的丑還能拿胖來當借口,減完肥可就什么借口都沒有了。 十七、考完試對答案,最后那道大題學霸的答案竟然跟我一樣,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而學霸則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十八、發燒去醫院,醫生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又換只手摸了一下,說:“真暖和啊。” 十九、以后分手的時候別再對我說保重了,這么多年我保的還不夠重嗎? 二十、經常熬夜有三大危害:一是記憶力下降,二是不認識數,四是記憶力下降。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我遇見了她,知道她早已離異,同學們都忙著喧寒,只有她獨自佇立湖邊,公園里秋風落葉散落一地,秋日的霞光里,湖邊一片樟樹林里,幾張空蕩蕩的椅子,偶爾有幾只白鷺落在水面上。她單獨的坐在一張椅子上,呆呆的望著湖水泛起的陣陣漪漣,想著心事,那是她在回憶,在心里把過去翻出來進行回味和晾曬。稍遠處,是秋天。波光粼粼的湖水。她獨自坐立的肖象,微風吹拂撩起她側面的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于半空。‘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多么像一幅油畫,但是,在這幅畫的背后和寓意里,你會知道滴血的心嗎?孤獨、寂寞、憂傷、回憶萬般滋味襲上心頭。我心底驟然起憐憫和凄愴,感嘆生于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她終于離開石凳站在樟樹底下了,秋天的陽光疏影橫斜,恍惚有種暗香浮動,我看見她微微揚起的清廋的臉,眼眸中渲染著淡淡的憂傷,秀眉微蹙,如墨青絲在風中凌亂,空氣中凝著憂愁,彼時,她就這樣,靜默。 我很茫然,想起她過去的明艷而麗質,曾經引起多少同學的朝思暮想,都想要走進她的故事,牽著她的手,走進那個未必來臨的結局。這正如張愛玲所說:男人初始時,大多是喜歡淡雅清麗的白玫瑰,皎潔的清香,象是冰涼的高山之雪,值得付出一生的代價,求得在這冰涼水流中的沉淪。然而,在度過如醉如癡欣喜若狂之后,男人漸漸變的不滿足。他開始想要一個快樂的艷麗夢幻,妖嬈的濃艷,搖曳在月的黃昏。紅色的玫瑰,芳香彌散,辛辣魅惑。 其實,女人的魅力應該是這樣;她們聰明-慧黠,人情練達,超越了一般女孩子的天真稚嫩,也迥異于女強人的咄咄逼人,她們在不經意間流露著柔和知性的魅力。但不管怎樣從她的身上,我看到最牢靠的婚姻關系不是怦然心動,風花雪月,而是思想深處的價值觀乃至外在條件的匹配;婚姻,找的不是最心動的人,而應是最合適的人。其實,生活中男女主角走進婚姻,這幕戲才剛拉開序幕,往后漫長的歲月里,柴米油鹽醤醋不到終老決不算劇終。因此,婚姻要選擇有相同價值觀的伴侶,彼此能談得來有話聊,能夠相互幫助、相互尊重、相互欣賞,共同成長。 婚姻的紐帶不單是金錢,孩子,而是兩個人的心往一處走,眼光望同一個方向,彼此成長,成全。 《圣經》告訴我們:人若不同心,又豈能同行?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當我們走到中年時,生活一路迤邐,青春的那般迷亂漸行漸遠,我聽見塵世黃昏的鐘鼓,萬家燈火正向我展開俗世的歡樂和悲傷。我驀然回首,卻看見我夢中所有的花兒。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介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w86fv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